Monday 31 October 2011

爱哭鬼

一天写两次部落格,还真是第一次!
没关系,人生总有好多第一次!
写这也是第一次,第一次为了记录他的好而写。
(不管你有没有看到,我想说你对我很重要!)


我是爱哭鬼。
不相信吧?
每次受到委屈的时候,我就会想到一个人。
每次都是我主动去找他,然后和他说一些无痛痒的事,就开始语无伦次,乱说一通。
这个人脑子很不简单,好像会读心术那样,我话没说完,就会问我今天怎么啦!
通常人低落的时候听到别人关心总会一把肚子的话说出来,
但是我是个怪卡!不要太关心我,我会乱发脾气~~~
听到他问我的话,我就开始抱怨他不关心我,然后找出他不好的几百个理由!就开始乱骂一通,然后哭起来~~~明明不是他的错,都变成好像他的错!
知道我这当女友的多难搞了吧~~~没办法!别你宠坏了!呵呵~~~ 
好多次都是他把我骂醒,然后再哄我!这人是不是严重不会安慰人!真是的~~~


今天本来打算打明年1月的飞机票,
然后就自己上网差了机票的价钱,
打去maybank2U了解上网定购的方法,解开之前被我封锁的密码,花了我一小时的时间!
好不容易输入了资料,岂知道错过了晚上班机的promotion price!可恶!
幸好下午的还有折扣价钱,就重新输入资料,呵呵呵呵~~~
这一次本小姐要用自己的钱、自己的卡很威风的、很独立的订费机票咯!
Click payment几乎成功的时候,出现 TAC nomber, 虾米????//
我又打电话给maybank costume service 询问!那人说我现在不能网上过账,因为我还没注册电话号码,要到最近的maybank brunch去搞!!!


什么~~~~~~~~~~~我当时超想抓狂!
我打回家里,妈咪找了周公,弟弟补习,没人可以借我卡过账!
订过飞机票德人都知道,Air Ticket Promotion这个东西,很讨人厌!可能你refresh button 按下就打回原价!我不想错过优惠价钱~~~
硬着头皮找他,跟他说我本来想自己订机票的事情~~~~
那时,我和他说,不会麻烦他帮我订了~~~~~
他应该当时被我这句感动,之前的我都是很理所当然要他订~~
然后竟然主动说了一句:“先用我的卡吧!”




他那里已经凌晨一点半了,还打了国际电话给我,
等我这个笨瓜处理了20分钟都处理不好!咳~~~~
他还很耐心地跟我说要怎么做~~~

最后,前工尽费!那个 promotion price 又飞掉了!
我当时真的气哭了!这一点小事为什么花了我那么多时间和精力~~~~~
除了他以外,我想没有人听到电话另一头的人在哭,自己还在笑吧!
还说“你很可爱,像小孩子。”
他说完,我觉得更委屈了!
可能小孩子都会处理的事情,怎么到我手上就搞砸!


最后在他帮忙下,成功定了一张飞机票。
他问我开心吗?
我说不开心!又开始哭了~~~~
觉得自己为什么每次小事都要麻烦他!讨厌!说好要独立的!
突然想到哭的后遗症就是眼睛很肿不美!
他说:“你知道自己不美就好!”
这句是安慰人的话吗?哎哟,他就是那种可恶的人~

说真的啦,你这个可恶的人!
浪费你睡眠的时间,是我不好~~~花了你1小时通话时间,真得很不好意思!
想说~~~~
谢谢你!
谢谢你为我订机票!
最重要的是要谢谢你的在乎,在乎我一切大小事物,
可能小到像沙子的事,我自己可能也忽略的事情,但你都会在乎。
只要是关系到我的,我知道也感觉到你都会很很关心,我其实很感动。。。。



心情,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